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举办“国科杯”青年设计师讲标大赛第二场晋级赛

来源:中科设计|2023-09-13|        【打印】【关闭】

  97日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国科杯”青年设计师讲标大赛第二场晋级赛在北京开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湧,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风雷,副总经理邹锦铭,总建筑师张京,建筑专业顾问总工顾国瑞等作为专家评委到场指导。各部门、设计所、分公司员工线上线下同步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建筑一所、建筑五所、综合四所、空间规划和地理信息研究所、实验室设计研究所和重庆分公司的六位青年设计师通过现场和视频汇报的形式进行了展示,讲述了各自项目的科学设计思路。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综合评分,三人晋级下一轮比赛。

  “国科杯”青年设计师讲标大赛是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切实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积极实践,是响应京区企业工会“国科杯”职工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活动,有助于增进内部交流,提升创新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