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中科科仪“高管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来源:北京科仪|2023-09-29|        【打印】【关闭】

  928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高管大讲堂”第三讲,培训由党委副书记李昕主持。本期邀请副总经理李赏讲授《科技创新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总部及控股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共计80余人通过八地九会场同步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张勇应邀参加。

  李赏分别从企业研发管理体系、科技创新驱动作用、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聚力核心技术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四个方面作了精彩授课。首先,他从现代企业典型研发管理体系作为引入,提出研发工作的指导思想。随后,他从产品线完善、新市场开拓、加速成果转化三个维度,阐述技术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驱动作用。同时,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北京科仪如何多措并举完善研发管理体系,持续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彰显北京科仪作为国企性质的硬科技企业在满足国家战略需求方向的责任与担当。最后,他对聚力核心技术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出总体思路及战略措施。

  通过本次培训,管理干部进一步拓宽新视野、打开新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以科技创造效益为核心,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通过技术领先性构建市场竞争壁垒,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