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举行创建学习型组织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中科设计|2011-09-29|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建国62周年,更好的学习党史党建知识,创建学习型组织,并将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下去,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于9月28日组织了“创建学习型组织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8个党支部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加,包括中科设计董事长王全新、党委书记田新建、副总经理辛力军在内的40余人参加了比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基本涵盖了党在各个时期的重大事件和重要理论,所有代表队积极组织,认真备战。在风险题环节竞赛进入了高潮,各个代表队全部选择了分值最高的题组;最后,积分出现平局的两个代表队还进行了附加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六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第四党支部和惠中党支部分获二、三名。

整个党史竞赛活动生动活泼、互动性强。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再次重温了党九十年的奋斗历程,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光辉的历史画卷,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热情。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