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京区协作五片组织纪监审工作人员参观廉政建设展览

来源:中科服务|2011-10-14|        【打印】【关闭】

为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根据协作片年度工作计划,京区协作五片于9月29日组织所属单位到中华世纪坛参观“廉洁救灾、阳光重建”图片展。协作片各单位由纪委书记带队,各单位纪检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共60余人前往学习参观。

“廉洁救灾·阳光重建”图片展集中反映了“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取得了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伟大胜利;展示了中央纪委监察部以及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保证建设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充分发挥保障作用取得的明显成效。展览内容包括“党的重托,人民的期盼”、“向人民交一本明白账”、“凝聚力量,砥砺作风”、“服务援建,合力监督”等。

参加学习参观人员认真倾听讲解,不时发问、探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并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