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培训

来源:中科服务|2011-10-17|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2011年度工作安排,公司党委、纪委于10月14日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克强主持,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公司项目经理以上人员23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邢克强组织学习、传达了院企业党组半年总结会及院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在院、所投资企业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意见》;并重点对《中国科学院控股企业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办法》进行了讲解,布置了公司2011年度进行量化评价自评有关工作,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对照评价办法认真自查,并对公司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最后,中科服务党委书记伊兵做了题为《由重庆沃尔玛事件说起—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体会》的总结发言,他结合对重庆沃尔玛事件的简要回顾及分析,提出了“制度、监管、惩治、预防”多方联动的重要性。他结合中心组学习内容,简要回顾了中科服务近年来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下一步需要加强和关注的几方面工作,要求公司各级干部员工增强责任意识,敢于碰硬,进一步做好公司内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