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1-11-09|        【打印】【关闭】

11月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和分析了公司前三季度的经营工作情况,并学习传达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精神和国科控股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及内部控制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学习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

成都有机常务副总经理倪宏志传达了国科控股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和内部控制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经营工作实际,强调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和内部控制,规范和强化预算的编制和执行,加强对经营目标的考核。

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对公司今年1至9月的经营工作情况从营业收入、利润情况、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并对公司目前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详细的分析,强调要坚定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以“创业创新”为核心的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和经营管理理念,加快转型步伐,在公司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为公司的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由成都有机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及课题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