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11-11-29|        【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党委书记王公应带领下,公司中心组成员、课题组长以及控股企业财务负责人近40人赴成都市锦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大家参观了监狱区,观看了监狱资料片,听取了监狱干警对服刑人员改造过程的介绍,同时,监狱还安排了2名服刑人员作了现身说法。

王公应最后讲话指出,公司领导干部和员工一定要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受住各种诱惑;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洁身自好、防微杜渐,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通过现场感受和典型案例,大家受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廉政自律意识,警钟长鸣,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创新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