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召开201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1-12-01|        【打印】【关闭】

11月29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实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彭丽玲和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处处长田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成都唯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葛丽佳主持。

党委办公室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成都唯实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围绕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有关廉洁自律规定,针对实施战略发展的关键环节和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问题,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制约公司稳定、和谐、发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了领导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协作,促进公司稳定、快速发展。

会上,成都唯实董事长董成生以“身体力行,推动公司战略规划实施”为题,从领导班子建设、战略规划实施、人才队伍建设和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葛丽佳从公司党委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离退休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彭丽玲在讲话中对成都唯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二是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抓住了重点,以数据说话,体现了企业的特点;三是对存在问题查找准确,客观实在,分析认真,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成都唯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