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电子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州电子|2011-12-02|        【打印】【关闭】

11月30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副组长、人事党群处副处长李梅出席。广州电子党委书记郑华杰主持会议。

会前广州电子党委认真组织准备工作,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本单位干部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委《关于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开展了谈心交流活动,沟通了思想,加强了团结。广州电子领导班子对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要求,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逐条进行分析、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李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交流深入,领导班子成员能结合工作认真剖析思想及不足,班子成员之间能中恳、友善地开展批评,讲出了自己的心声,这对进一步促使班子团结、促进公司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她希望广州电子要进一步加强党、政班子的沟通,党委要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做好领导班子与群众联系的桥梁,围绕发展中心工作,促进公司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