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1-12-27|        【打印】【关闭】

12月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了以“创业创新、和谐发展”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出席会议。成都有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会议。

成都有机根据中央开展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院党组和院企业党组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工作实际,提出了“创业创新、和谐发展”的公司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成都有机党委认真进行了意见和建议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书面发言提纲,班子成员还举行了谈心会,通过集体谈心和个别谈心,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王公应就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公司现状和思想工作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对照检查,找差距、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原因,研讨整改措施,明确努力的方向。

王学定对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发言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王学定结合成都有机发展现状指出,成都有机应当面对转制的现实,按企业和市场规律来经营企业,对公司研发方向进行凝炼和聚焦,强化研发与产业化的结合,做好主导产品,打造产业链,做大公司产业;同时,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公司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