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共国科控股党总支委员会完成换届

来源:中共国科控股党总支|2011-12-30|        【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中共国科控股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和京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科控股监事、院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来豫蓉主持。国科控股党总支4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企业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树兴代表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根据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来豫蓉、周湧、单硕、郭拓飞、程文双五名同志当选国科控股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经国科控股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来豫蓉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周湧同志为纪检小组组长,杨立、孙晓军同志为组员。

王晓飞代表京区党委向国科控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王晓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抓住机遇,提升科学发展能力,为企业服务;二是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组织、制度和反腐倡廉五大建设。王晓飞衷心祝愿新一届党总支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最后,蒋协助发表讲话。他对第一届党总支班子、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以及京区党委的工作指导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诚挚祝愿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班子能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求真务实、创新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中共国科控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