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软件中心召开201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软件中心|2012-01-06|        【打印】【关闭】

2011年12月22日,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1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董事长索继栓、总经理奉旭辉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院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来豫蓉和京区党委组织员甘庆喜出席会议。会议由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俊生主持。

按照京区党委的要求,软件中心201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结合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院企业党组书记、总经理王津《在软件中心新一届班子会上的讲话》以及廉洁从政等文件精神,开展思想交流,增进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和发展。

会上,张俊生、奉旭辉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联系本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充分发扬民主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进行全面分析,本着坦率、诚恳、务实、团结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大家还结合公司现状、业务突破、产品结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研讨,集思广益,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

索继栓在会上回顾了今年四月份换届后新班子的主要工作,对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方面提出表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方向。他对党政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快理念转型;二是加快资源整合,实现业务聚焦;三是加快业务突破,形成主营方向;四是加强团队建设;五是加快企业文化建设。

来豫蓉、甘庆喜指出,软件中心党总支和党政领导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细致、严谨规范,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找问题、看差距、提建议,整改措施具体,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成效明显,希望软件中心要进一步加快主营业务的凝练速度和市场拓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