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2-01-18|        【打印】【关闭】

2011年12月29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主席武国平列席会议。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京区党委组织员甘庆喜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为主题。公司党委予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领导班子每位成员;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胡锦涛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和思想实际以及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准备了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剖析和反思,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班子成员深化改革创新的意识,对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蒋协助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公司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经营业务知识学习,尤其是上市公司治理方面的知识。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丰富沟通形式,多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三是要提高企业风险掌控能力,严格公司流程管理,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