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股份公司召开第一届党委选举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2-03-13|        【打印】【关闭】

2月28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和纪委。京区党委副书记肖建春、京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旭、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企业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树兴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静主持,22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原北京中科科仪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届党委书记张永明、纪委书记张明分别代表第四届党委和纪委作了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根据有关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刘亚利、刘总顺、李昕、李奇志、张永明、陈静、武国平7名同志当选为中科科仪股份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丛力人、刘静、刘亚利、武国平、楚双建5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纪委委员。

肖建春代表京区党委发表讲话。他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本届党委抓住中科院全面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有利时机,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希望北京科仪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强科学仪器的研发和体制创新,加快公司改革发展的步伐。

蒋协助代表院企业党组发表讲话。他指出北京科仪领导班子团结和谐、优势互补,公司今天取得的快速发展得益于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员工的共同努力,得益于中科科仪长期积淀的良好文化,希望公司早日上市成功,创造出更好的佳绩。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中共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