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计算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沈阳计算|2012-03-15|        【打印】【关闭】

3月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等出席。

会上,大家听取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结合本人工作从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扬民主和密切联系群众几个方面逐一发言,对过去一年思想、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对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业情况进行了报告。通过相互交换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领导班子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韩恩厚代表沈阳分院党组讲话。他首先对沈阳计算领导班子坚持以人为本、共谋发展的工作作风给予赞赏,对公司和谐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沈阳计算继续关注人才发展战略、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机制提出了建议,对班子成员廉洁从政、廉洁从业提出了要求。最后,韩恩厚希望沈阳计算领导班子同心同德,带领广大员工共同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