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成都有机|2012-03-16|        【打印】【关闭】

3月1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出席会议,成都有机中心组成员、事业部及控股企业骨干人员等参加会议。

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代表董事会宣布聘任倪宏志同志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曾凡琼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并结合成都有机现状和未来发展作了战略管理报告;倪宏志对公司转制十年来的产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作了产业危机反思报告;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通报了2012年公司党委工作计划要点;公司副总经理冯玉军对公司研发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琪在讲话中对成都有机实施战略转型以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成都有机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王琪要求成都有机加快战略转型,找准产业发展着力点;加快管理转型,转变观念,以经营为中心,建立科学的组织构架、合理的管理制度和流程;加快研发转型,把研发力量汇聚到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上。王琪表示国科控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成都有机的改革和发展,希望成都有机经营班子带领广大员工励精图治,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使公司实现持续稳定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