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科学出版社纪委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科学出版社|2012-03-29|        【打印】【关闭】

3月22日,科学出版社纪委召开2012年工作会。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纪委七次全委会精神,传达落实中科院京区2012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社纪委工作及部署2012年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李锋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党办主任出席了会议。

首先,李锋传达了院京区2012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的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反腐倡廉重点领域监督为抓手,加强过程监管和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研究所风险防控的能力,提高综合管理的水平,为‘创新2020’进入重点跨越新阶段、产出越来越多的重大成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与会者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随后,李锋做了科学出版社2011年纪委工作总结,从强化内控制度建设、紧盯重点防控领域、严格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规范常规纪检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出版社纪委2011年工作。同时,与会委员讨论了2012年纪委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分工。李锋强调,2012年科学出版社纪委工作将以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完善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办法要求的各项制度、加强重点领域监控、强化分子公司廉政建设为工作重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