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深圳IP开展党组织先进教育活动

来源:深圳IP|2012-05-21|        【打印】【关闭】

5月11日至13日,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赴江西九江革命老区庐山进行党组织先进教育活动。

深圳IP全体人员参观了芦林1号,瞻仰了毛泽东主席旧居,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庐山会议旧址,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庐山的几次会议概况。此次庐山红色之行让公司全体员工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事迹,展现了当年庐山革命时期的实物实景,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仰。大家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和谐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感珍惜,同时,我们必须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公司成员集体学习了企业文化建设、忠诚度与执行力等方面的重要案例,并就如何加强员工忠诚度以及提高工作执行力展开了热烈讨论。公司总经理李K传达了国科控股对公司发展的具体要求与希望,结合国科控股各项工作要求对公司未来几年的重要发展目标进行了规划与部署,要求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共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