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资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中科资源|2012-05-21|        【打印】【关闭】

5月15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召开以廉洁从业教育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亚非主持了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及部门主管、项目经理以上人员近40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总经理郭强传达了国科控股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科控股工作报告中的五项工作要求,结合公司现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照自查,针对问题进行整改;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郭强以《廉洁从业伴我行》为题做了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发言,对廉洁从业相关规章制度,尤其是《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进行了解读。他通过列举具体案例着重分析了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的内涵,提出从事经营管理的人员一定要克服“不贪污、不受贿就不会犯罪”的模糊认识,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职业道德、坚持学习、坚持制度监督、坚持执法公开。

最后,参加学习的人员观看了中国纪检监察报社社长李本纲《保持党的纯洁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讲座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