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京区协作五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来源:中科资源|2012-06-04|        【打印】【关闭】

5月23日、30日下午,京区协作五片在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报告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培训班。京区五片片长、中科资源党委副书记孙亚非主持培训,片内单位近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培训分别邀请原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项国英、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教授吴美华和京区党委副书记杨建国分别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党章讲座》、《政党制度和党建工作》为题,分党史、党章、政党制度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专题做专题讲座。几位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紧扣时代发展要求,深入浅出地引导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较为系统地学习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义务,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

蒋协助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