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2-07-04|        【打印】【关闭】

日前,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主持,公司党委班子、经营班子全体成员以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研发中心李赏博士和武涵博士分别作了《分子泵在分析仪器领域的应用》和《磁悬浮技术发展及应用》报告。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作了关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建设的报告,详细阐释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形势任务需要及具体工作要求。

张永明在会上强调指出,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要时刻把握新技术的发展动向,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抓住市场前景与机遇,不断凝练、强化核心技术。改革创新对于公司尤为重要,管理就是要改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不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廉洁从业相关精神,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队伍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