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科仪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沈阳科仪|2012-07-17|        【打印】【关闭】

7月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公司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公司7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科仪党委副书记郭东民主持。

依据会程,会议首先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沈阳科仪参加“中共中科院沈阳分院直属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13名在职党员代表。

随后,沈阳科仪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昌龙对选举产生的参会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在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介绍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和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后,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矢志不渝、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具备顽强的意志和拥有必胜的信念;二是要争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和创先争优的典范;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思维、练好内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做到厚积薄发,及时抓住机遇,稳步快速发展。

李昌龙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