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党支部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2-07-20|        【打印】【关闭】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之际,7月16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北京科仪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主持。

会上,北京科仪八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上半年,各基层党支部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推进部门工作开展:以精益管理为抓手,全面推进公司精益管理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员工,切实解决员工困难;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

北京科仪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静在发言中指出,新任支部书记作为新任基层党组织干部,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查找自身差距及问题,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要切实关心员工、及时反映员工困难,共同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要加强党政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

最后,北京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在讲话中对此次汇报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互相学习,真正起到交流、学习的作用。他强调,各党支部的工作,要切实体现企业基层党组织的特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支部工作融入经营管理中,党员同志要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