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中心组扩大会暨市场营销专题报告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2-07-20|        【打印】【关闭】

7月1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了主题为“推动组织转型,促进产业发展,迎接十八大召开”的中心组扩大会暨市场营销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成都有机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中心组成员、事业部及控股企业骨干人员、课题组长近50人参加会议。

本次扩大会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战略转型,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全新市场营销理念,提升市场营销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在会上通报并说明了公司组织架构调整与重组的背景、意义和目标,对部门设置和职能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成都有机总经理倪宏志在会上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做了通报,并对公司的经营工作进行了分析诊断。

会议邀请成都唯实副总经理、北京科仪总裁助理曹宏利到会作市场营销专题报告。报告从销售理念到销售实务,通过生动的营销案例,深入浅出地将销售理论与销售实践相结合,给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市场营销报告。

王公应要求大家转变观念,理解和支持公司战略转型与改革发展的举措,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创先争优,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