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组织纪念建党九十一周年活动

来源:东方科仪|2012-07-31|        【打印】【关闭】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深入推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会和团委近期联合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近50人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及“战犯管理所”参观学习,对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虽然雷锋同志的事迹早已家喻户晓,但在雷锋纪念馆看到昔日雷锋事迹的众多实物和照片时,心灵还是再一次受到震颤。大家决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把雷锋同志当作思想品德的镜子,道德规范的尺子,经常量一量、照一照,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做一名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合格员工,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争创佳绩,为企业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抚顺战犯管理所,大家通过了解新中国政府对战犯进行的改造教育,进一步意识到爱国要激情、更要有理智,做事情有理有据,要用所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