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软件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唐山抗震纪念馆和李大钊纪念馆

来源:软件中心|2012-08-23|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推动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开展,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于8月14日至15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唐山参观抗震纪念馆和李大钊烈士纪念馆。

在唐山抗震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珍贵的地震遗址、图片、实物,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灾区人民的亲切关心,感受到了唐山人民抗震救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顽强精神,感受到了灾难面前举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的社会主义优越性。

在李大钊纪念馆,同志们缅怀了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的丰功伟绩,在李大钊同志的汉白玉坐像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公司党总支书记张俊生等号召全体同志时刻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为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从内心深处真切地体会到,我们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祖国为人民献身的伟大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为软件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