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2-12-26|        【打印】【关闭】

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信心,发展产业”为主题的2012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成都有机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员工对公司发展和公司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梳理,召开了会前集体谈心会,对一年来党政工作的改进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每位领导都认真撰写了书面发言提纲,为本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在民主生活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思想情况,对照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自我改进和提升的方向与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公司要进一步细化管理、强力执行、提升效益。

王学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看准问题、达成共识,成都有机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勇于进取,要坚定信心、不畏艰难、真抓实干,进一步凝练产业方向、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探索“借力”发展的新方式和加强企业人才团队建设。

                                    撰稿人: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