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2-12-31|        【打印】【关闭】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2012年度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中心组成员、课题组长及各经营单元市场营销、产品研发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董事长熊成东做了公司2012年重点工作回顾报告,就公司2012年度在主营业务打造、结构调整、能力培养和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梳理和总结。王公应做了“十八”会议精神辅导报告,并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公司总经理倪宏志通报了公司2012年经营工作情况并重点对公司2013年经营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特邀四川辅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继林在会上做了“产品研发与市场营销”的专题报告,以产品商业模式为切入点,借助生动的案例,结合其企业产品开发营销的实战经验,就企业的产品研发与市场营销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撰稿人: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