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3-01-08|        【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于1月5日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裁张国宏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京区党委组织员甘庆喜、院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来豫蓉应邀出席了会议。

中科集团党委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总部青年员工座谈、个别约谈等多种方式广泛收集、征求意见和建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秦怡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意见和建议的汇总情况。

张国宏强调,班子成员应本着“公司利益至上、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原则进行工作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简要总结了2012年中科集团按照“稳中求进”的总思路推进环保产业板块以及投资、融资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中科集团的历史与未来进行了思考,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优点和缺点进行了客观、实事求是地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发言。

公司董事长周小宁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中科集团的发展应与国家形势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在中科集团继续发扬光大;二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要有胸怀,做到互相学习、互相包容、互相欣赏、互相补台;三是应敢想敢干,不墨守成规,抓住机遇,开拓创新。

甘庆喜、来豫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生活会收到了应有的效果,班子成员求真务实、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客观中肯,并能紧密围绕企业发展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中科集团今后要更关注青年人的成长,工作上压担子,生活上多关心,指导并规划好青年人的职业生涯发展,为中科集团持续发展储备人才队伍。

                                    撰稿人:钱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