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来源:北京科仪|2013-01-09|        【打印】【关闭】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于日前召开了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明、副书记武国平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担任支部考核评委。

会上,公司九个在职党支部书记结合《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表》,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教育和支部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总结2012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改进措施及2013年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静强调指出,党支部工作必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来开展,党支部书记要找准定位,正确处理好与行政领导的关系;2013年党支部工作要深入思考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协助行政领导做好党的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张永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各个支部2012年度工作的考核会,也是企业党建工作的研讨会、交流会,每个支部书记不仅将一年的工作做了梳理,更要学习其他支部好的经验做法。支部工作一定要体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支部工作月度汇报制度为抓手,关注部门的经营生产情况,以合理化建议、控制成本、减支增收等活动以及企业文化宣传工作为切入点,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充分体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李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