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电子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州电子|2013-01-21|        【打印】【关闭】

1月18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执政为民”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州电子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广州分院副院长李定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华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 分析研究二〇一三年经济工作”的重要精神。郑华杰汇报了201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结合个人2012年工作汇报了廉洁从政情况,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征集的意见与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通过坦诚沟通和交流,起到了增进团结、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作用。

李定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准备认真、主题明确、交流充分、认识到位,并对广州电子领导班子与员工在加强沟通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撰稿人:张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