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3-04-01|        【打印】【关闭】

3月28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班子、经营班子全体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主持。

会上,公司企业发展部作了关于公司主营产品应用的报告,对公司产品行业应用及其客户协同开发情况进行了梳理。武国平传达了“两会”精神,对解读了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对“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内涵进行了阐释。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由中央党校经济部副教授陈宇学主讲的《中国经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两会热点专题解读资料影片,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系统地分析解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指出,作为管理者,要时刻注重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加快知识更新,启发创新思考,增强市场开拓能力;创新不能仅仅停留在技术创新层面上,各种生产要素的重新组合都是创新的内容,关键是要与市场相结合,获得潜在利润;要把有限的资源最大化利用,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撰稿人:李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