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成都有机|2013-04-03|        【打印】【关闭】

4月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公司中心组成员、市场营销部、产品事业部及控股企业骨干员工、课题组长等共40余人参加。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总经理倪宏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公司2012年经营工作情况和2013年经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围绕公司产品战略和产品商业模式进行了研讨。

公司董事长熊成东指出,2012年公司在凝炼产业方向、强化能力提升、打造主导产品、加强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公司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3年,要继续坚持“致力于成果转化与规模产业化”的发展战略,强化公司产品战略规划,积极创新产品商业模式,做大做强主导产品;进一步促进研发与产业融合,发挥研发支撑产业功能;加强资源整合及有效配置,促进公司和控股企业协同发展;加强市场营销平台建设,提升市场营销能力;加强生产过程管理,推行精细化管理;推动管理全面转型、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撰稿人:张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