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3-04-07|        【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关安排的通知》及年度工作计划,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于4月2日组织了今年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公司领导、党委纪委委员及各单位项目经理以上管理人员16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前,公司党委印发通知,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公司发放的十八大学习资料,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形成学习心得,并要求公司领导、党委委员自选一个主题做重点发言。公司总经理赵红岩、党委副书记岳爱国等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从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正确理解改革中的重要关系等方面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对个人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对管理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对公司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公司董事长伊兵做了题为《重要的是在于真抓实干》的主题发言,从加强纪律性和全面提高真抓实干的能力两方面提出对党员干部的工作要求,并提出在抓落实的过程中处理好“局部和全局、眼前和长远、继承和创新”三个关系,用“务实、求实、扎实、落实”的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学习活动务实高效,取得了预期效果,相信会对统一各级干部思想、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