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广州化学|2013-04-19|        【打印】【关闭】

4月1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意见》、广东省纪委《印发<关于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公司《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动员。他介绍了廉洁从业防控工作的提出背景以及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和重视,重点从总体思路、组织机构、工作内容与方法、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公司的廉洁从业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廖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治庸、治懒、治散、治奢”。同时他强调,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与内控体系建设密不可分,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通过完善制度、理清业务流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执行力和决策力,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协调发展。

撰稿人:廖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