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资源组织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中科资源|2013-04-23|        【打印】【关闭】

4月18日下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纪委组织了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平,公司总经理郭强,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孙亚非与5名新任职的部门经理进行了廉政谈话,同时双方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孙亚非向各位新任职干部详细解读了《中科资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提出新任职干部要自觉带头遵守以上规定和公司各项制度的要求。郭强提出部门负责人要做践行宗旨、履职尽责和凝聚核心的表率,作为部门核心关注员工成长,注重团队建设,打造坚强、有竞争力的队伍。

张平从廉政和任职两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做人讲原则、做事有底线,任职要尽心尽责;要从保护干部的角度重视日常团队的廉政建设,管理好自己的团队。

撰稿人: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