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3-05-21|        【打印】【关闭】

5月20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以“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为主要内容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葛丽佳主持。

会上,葛丽佳传达了四川省委在全省“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她结合省直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四川省委公布的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推荐篇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的丰富内涵,提升自我,统一思想;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与公司党建、创新文化和制度建设相结合,为实现公司战略规划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三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全年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董事长董成生在中心组学习会上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机关改革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与会干部一要按照院机关改革要求,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动成都唯实与北京科仪资源整合,通过改革提高公司效益,促进公司快速发展;二要用改革创新的思想做好本职工作,适应市场的不断变化,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生存能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参股公司高管等共23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现场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