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支部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3-07-08|        【打印】【关闭】

为总结经验、增进交流,使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3年党支部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主持。

会上,公司9个在职党支部对2013年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及201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北京科仪发展到今天,也经历了自筹自支、转制改制等风雨历程。在当前形势下,公司基层党组织要紧密围绕公司中心任务,发挥积极作用,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转折和突破。改革开放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也同样是公司发展、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要坚定地通过改革,打破束缚人积极性和潜力的观念和体制,倡导创新文化氛围,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树立创新机制。他最后强调,公司要始终贯彻“客户至上”,基层党组织要在“满足客户需求、提高服务质量”上积极发挥作用,通过树立正反两方面的典型,“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着力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撰稿人:李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