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中科服务|2013-07-19|        【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公司党委于7月18日组织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学习组成员、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吴美华教授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党章》的报告。吴教授从充分认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结合党史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全面掌握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切实贯彻执行十八大党章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与会人员表示内容详实、讲授生动、获益匪浅。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伊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公司各级干部、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十八大精神和党章的学习理解,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参与并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进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