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中科设计|2013-07-22|        【打印】【关闭】

7月19日至20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党委、纪委、支部书记一行9人前往中国革命圣地—井冈山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活动,先后组织参观了北山烈士陵园、雕塑园、革命纪念碑、革命历史博物馆、黄洋界、红军造币厂和小井医院等场景,重温了革命历史。

本次活动的举行正值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和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务虚会”召开之后进行,公司党委及时把“怎样结合国企特点,有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作为此次实践活动主题,让与会人员带着思考在实践中找答案,收到较好效果。

与会人员讨论后一致认为,积极贯彻党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党和每一个国企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必须一以贯之,毫不犹豫的坚定执行;坚持“企业发展靠群众、发展成果群众共享”理念,切实解决企业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千方百计为员工多办好事实事,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员工的力量,发挥员工聪明才智,是企业生存的基础;积极发挥党支部在群众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拥护执行领导班子经过充分论证的正确决策,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作党的理论的坚定传播者、实践者,做企业经营发展的执行者、带头人,是企业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快速发展的有效途径。

撰稿人:刘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