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信息召开中心组会议

来源:成都信息|2013-07-29|        【打印】【关闭】

7月26日上午,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中心组会议,中心组成员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议主题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院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院纪监审会议精神,贯彻《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

参会人员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给科研人员极大的鼓舞,增强了改革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讲话中对科技界提出的“三个要求”和“四个率先”的目标为科技工作者指明了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这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大家表示,在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历史时期,要化鼓舞为动力,认真落实总书记的要求,承担历史重任,勇攀科技高峰,不断出创新思想、创新成果,形成更多的创新团队,为实现“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目标、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 “中国梦”的实现,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撰稿人:吴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