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深圳IP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IP|2013-07-31|        【打印】【关闭】

7月30日,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组织学习会议,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深圳IP支部书记王志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传达贯彻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党中央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解读与动员,并和与会党员及群众进行了交流、探讨,号召全体成员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我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2020”的阶段,继续发扬IP支部的优良作风,凝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的智慧与力量,为院科研管理改革和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中还安排部署了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计划,争取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和员工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坚持“唯实、求真、协力、创新”的院风,甘于寂寞、科学严谨、勤勉务实,更好地履行深圳IP知识产权事业的各项使命!

撰稿人:龚一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