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3-07-31|        【打印】【关闭】

7月26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管理干部、科研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项目组长、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管理和科研骨干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葛丽佳主持。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结合公司实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宏大高远,内涵丰富深刻,既是对中国科技界提出的要求,也是对中科院提出的要求,使我们备受鼓舞。公司要按照院党组的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学习,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认真贯策落实,更好地推动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

葛丽佳传达了院党组2013年夏季扩大会议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的精神。她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把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结合起来,通过多种组织形式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促进公司创新发展,为助力实现“中国梦”不断做出新贡献。

学习会现场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