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3-08-01|        【打印】【关闭】

7月29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班子、经营班子、纪委委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通知精神。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静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我们开展产品研发、精益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目的就是充分发挥员工的创新精神,不断总结经验、查找问题、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从而使整体工作推上新水平,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北京科仪作为国内真空行业的领军者,肩负“创新科学仪器,发展一流企业”的历史使命,我们要秉承强烈的爱国情怀、锐意改革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仪器行业的兴盛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在会后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通知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不仅适用于科研院所,也同样适用于企业,希望与会人员结合公司实际及岗位职责,思考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挥优势,寻找差距,真正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张永明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把活动的开展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相结合,严格按照院党组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细化落实方案,对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做出周密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力推进。

撰稿人:李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