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3-08-30|        【打印】【关闭】

  根据院党组、京区党委的整体部署,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于829日组织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党员共35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岳爱国主持会议。京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协作五片督导组成员甘庆喜、来豫蓉、王宁出席会议。 

  中科服务党委书记伊兵在动员报告中,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重大意义,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对象、基本要求、活动方案、组织领导及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部署动员。随后,岳爱国介绍了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细节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甘庆喜代表督导组指出,中科服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撰写认真,质量较高,同时对实践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四点注意事项,并向与会人员告知了督导组的工作原则和监督方式等。 

  最后,与会人员对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公司党委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发放了指定学习书籍,并于会后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撰稿人: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