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3-08-30|        【打印】【关闭】

  829日上午,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公司领导、党/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成都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陈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主持。 

  成都唯实党委书记葛丽佳作动员报告并部署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公司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党委要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紧密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加强各级管理干部的作风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以产权为纽带的战略合作和战略协同工作等,服务公司战略规划实施的工作大局,服务员工。葛丽佳解读了《成都唯实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部门的有关情况,并就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时间节点和阶段性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陈锋在讲话中传达了中科院党组、成都分院党组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陈锋要求,成都唯实要认真贯策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话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及院党组“12项要求;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开门搞活动,邀请员工参加,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坚持领导带头,推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要抓好制度建设,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既要立足当前,切实解决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要结合公司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借活动之力推动公司工作。 

  动员大会上,成都分院督导组组织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陈锋对测评要求进行了说明。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