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3-09-02|        【打印】【关闭】

  83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广州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陈楚荣一行3人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伟区主持。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密切联系员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公司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刘伟区代表公司党委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陈楚荣对广州化学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做好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做好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 

  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人:廖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