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3-09-03|        【打印】【关闭】

  按照京区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93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院人才交流中心)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周建伟主持会议,京区党委活动督导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周建伟在动员时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周建伟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坚持正面教育,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三是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他最后详细说明了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具体时间及内容安排。 

  协作五片督导组甘庆喜传达了中央精神,介绍了督导组的工作内容,强调京区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六点要求。她表示,中科创嘉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为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认真对中科创嘉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撰稿人:李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