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信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成都信息|2013-09-04|        【打印】【关闭】

  829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分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学定出席会议,成都信息领导班子成员、党/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主持会议。  

  王伟代表公司党委在动员报告中要求,统一思想,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精心组织,全面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强化落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他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让广大干部员工满意的效果,为推进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和坚实的组织保证! 

  王学定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认真按照中科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分院党组和党组书记、各单位党委和党委书记作为抓好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主体和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用好的作风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动员会后,成都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撰稿人: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