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3-09-04|        【打印】【关闭】

  92日下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纪委委员、成员企业总经理以及总部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秦怡主持,中央第30督导组副组长、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庭大以及京区党委协作五片督导组成员马扬、甘庆喜、来豫蓉、王宁出席会议。 

  中科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张国宏作了《中科集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从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认真落实院党组、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的整体部署两个方面对中科集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张国宏强调,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促进企业的规范化管理与创新文化建设;要消除走形式、无所谓的思想障碍,认真扎实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要以身作则,带头剖析,对照检查,在全体党员中起到表率作用。随后,秦怡介绍了集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马扬对中科集团的动员部署和活动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介绍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式。他重点围绕此次教育活动的六条要求四个要点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组织与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作风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会议第二阶段,王庭大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深刻解读了党的群众路线、作风建设和教育实践活动,观点鲜明,资料详实,语言风趣幽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次专题学习会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历史沿革和现实意义,对中科集团下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指导作用。

 会议现场

  撰稿人:赵威